ASH阿熄

对抗家族抑郁症基因的发顶憋塌少女。
这个号放一些不正经的游戏同人图和日常游戏吐槽,只看图的可以去合集点【图】开头的集,或者去b站搜同名,看完整手书(///▽///)
正经一点的画在这个号(Akimoto Kumiko)主要画儿童插画

开始吧?开始了!

日记这种是,最终总是免不了沾染上“懒”字。几个月前开始的睡前日记,终于还是在各种借口君的攻击下乖乖缩到床头一角了,翻身之日什么的恐怕又是遥遥无期了。
不知道是不是就像是今天雅思考官问我的那样,电子设备的强大已经足以让人依赖而不自觉,还是由于裹在被子里写日记总有那么点凄凉和不甘,每每感情想要化成文字之时,总还是想po到什么上面。
想就赶紧去做吧!虽然网络平台私密程度确实不如纸质来的踏实,但我倒还真想看看,要是我某天突然死掉,到底是哪边留存的要比较久一些呢!

反正也没有观众,不如让我跳个痛快!

p.s.原本是日系轻小说文风的,终于还是变成慵懒矫情老婆婆风了啊!

评论